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wedding guestbook :: 友情紀念冊

經驗所得, 其實怎樣華麗的簽名牆、怎樣大型的簽名板都只過眼雲煙
簽名板還好, 可以放進床下底...(嘻嘻...我自己的是zip在梳化旁)
但那些人咁高的簽名牆, 就是很有event感, 命運卻是離不開堆填區....


誰會把祝福說話寫上去?
明知你不會看, 順應迎賓姊妹的要求, 草草簽個大名吧..


所以,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back to basic, 還是前人的經驗好, 一本"賓客題名冊", 
方便收藏、易於翻看、甚至跟朋友分享~
有沒有看過媽媽從衣櫃底翻出來的紅色題名冊? 雖然時代已去, 回憶卻依然..



當然, 你我也不太喜歡那種龍風配傳統的題名冊, 結合外國婚禮的details,
一本classic又有特色的wedding guestbook實在是很不錯的選擇~~


這個構思是源自一次tailor made wedding guestbook的order而生, 也要感謝新娘子對我的信任, 把設計權都交托予我..
環觀坊間大部份的guestbook的內頁都是空白的, 似乎沒有太多人像我這樣"找死"~~既廢功夫又耗材料地, 把scrapbook的概念與之融合~哈哈! 我想, 就像是一本紀念冊吧, 結合相片、文字及好友們的祝福, 一看就會感覺很窩心!!
其中一版是特別獻給新娘子的兄弟姊妹們的留言專頁~~~小小的篇幅, 正是各人兄弟情的見證!




其餘版頁也配襯了不同的pattern paper及相片美編技巧, 讓每一版頁都有一個故事!






註: 此呎吋約為11.5吋x11.5吋拉頁, 可簽版面共10版;
另可做A4 size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