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, 2012

scrapbooking :: 給好姊妹的


「定了神看著這位披了純白婚紗的女孩,腦海泛過那曾經天天並肩、細著過無盡的少女心事的回憶,心裡既是替她高興,郤帶點不捨~」

好姊妹,就是如此~

今次這個order就是要送給好姊妹的送嫁禮物,雖然我不認識她們不知道她們的故事,
不過,就是她這個動機,這份情誼,已觸動了我!

送禮,有人講實際,有人講實用,但最窩心的,就是送一份回憶!

每次order我都會跟客人溝通好,取得共識大概用色、感覺想要什麼等等,客人在用色方面並沒有特別要求,反而給了我一個挑戰:就是想把準新娘子喜愛的海洋動(生)物展現其中

動物喔~這是我從來沒有試過的~
想了很久,(笑)會不會變成了生物課本???

忽爾間,給我看見了一幅貝殼畫,靈感頓時湧現~
立刻跑到手工店買了些造首飾的貝殼片材料~
心中想像著一個海灘的形像,淺藍、淺黃、泥土及閃令令的貝殼,併湊出這份海洋風!




這本相簿預留了部份,讓好姊妹親手貼上照片、寫上祝福,為準新娘子送上那份屬於青蔥日子的快樂點滴~~就是用行動來說聲friends forever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